close
     “到心底旅行”~探索篇  課堂與分身對話學員自由抒寫分享       2011.10.25       
 
親愛的水晶(Crystal):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見妳,我看見現在的妳,當下如實如是呈現的妳    
很平凡很不完美的妳,但也因著平凡不完美映現著最真實的完美。
 
         我想學習放下過去的自我批判,自我評斷,自我形象的種種設限,
就算是原生家庭的教育影響,就算是集體意識的框架,就算是多生累劫的課題……,
在此都不去追溯評斷,只當學習自我覺知覺察,自我清理淨化,自我疼惜陪伴,自我負責完成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學習錨定自己,凝定在自我本質的核心中,於焉療癒當下展開,當下結束。收回投射,收攝心性…。
只要能面對接納不完美的自己,放掉對自己的批判框架,便放掉對他人的批判框架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學習不執取過去,不抓住現在,不設定未來,對每個發生,每個現象說"是"! 
 
這對水晶你來說是挑戰,是打破制約慣性,
但我知道你有小小的願心而且亦步亦趨,一步一腳印的在走、在 執行、在自我覺察實現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便足矣!!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想對妳說的是: 外在顯像世界與內在未顯象的是互為表裡的, 
且讓我們觀察、等待、不評斷!就只是如實如是的去經驗所有的”是”與”不是”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隨時將自己放在白光中,其餘的都在神聖秩序的自動發聲中,在靈魂靈性層面~~圓滿了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