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園課程回饋表

1.出席率 7/8 我的學習態度 90分 我的學習心得 89分

2.我想說的是 這真是個好特別的團隊,充滿愛心而且真誠的分享的同學們,每次都讓我刮目相看。實戰經驗豐富的老師讓每一次的活動都是全新而且獨特的體驗過程,最重要的都能夠幫助我們反思。經過回家實作,不但讓我更了解自己,也幫助我更了解、更認識我親愛的家人。逐漸地,開始發現自己和家人的關係都開始不一樣了。開始有些盲點得以清晰,讓我與家人的關係更加和樂,也讓我透過這些遊戲或是活動,能夠打破自己的成見,更真實了解家人的需要。因為多了一分了解,進而加強了接納與包容的能力。

3.對我來說, 課程的活動過程、團體分享,回家作業、部落格等等都是令人享受的過程。特別是能夠透過分享看見別人的世界,透過部落格能夠和老師回饋討論,是難得的經驗。回家作業我都很期待能夠在下一堂課有進一步的討論,例如:有次上課要我們想想自己最有創意的稱讚話語,還有次要我們想想自己要做個有效的家長,目前最大的煩惱是什麼?對孩子的期待和創意畫圖的實作等等。希望老師能夠安排時間討論,因為這些問題很棒,我相信團體討論的回饋會更超級棒。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點是課堂上的個人書寫,我的書寫很簡潔,可能因為我是新生,對於環境或是對人還有點防衛心,所以在課堂上的書寫很簡單,下次希望自己能夠表達的程度能夠擴張。

4.對於未來的學習,我期待以讀書團體討論的相關課程。我期待有更深入的主題,能夠實際操作,得到及時的回饋。除了理論之外,我覺得實作的經驗和討論與回饋是最寶貴的。 加上我家中有長輩,有時候教養孩子最困難的地方反而是我與家庭中其他大人的溝通,所以希望可以有這方面的練習。

5.我想對帶領人說:謝謝您們用心預備,準備豐富的材料,真誠地分享,讓我們在其中悠遊分享,受益很多,希望能夠長久為伴,成為老師成長的夥伴,上帝祝福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