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5.13

結業式

記錄:雪芬

拍照:怡俐

今天是認輔團體於本學期最後一堂也是最精采的一場盛宴。在此由我作粗淺介紹:

首先出場的是最美麗的兩位主持人~美莉與瑞貞……image.jpg  

平時美艷大方、舞冠群雌的dance queen  美莉小姐今天身著銀色小旗袍,充份展現她阿娜多姿,凹凸有緻的美妙身材,讓我這個米其林歐巴桑,眼中直噴怒火。

另一位是倡導  “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”的健康小美女~瑞貞,直至今天才發現她的另一項長才~節目主持,她們兩位的主持,台風穏健,着實精采。

依照慣例,邀請李校長及碧容主任為我的課程致詞,真的好感謝麗園國小及兩位長官對認輔團體的重視與支持,不僅提供場地讓我們上課,還給我們這些志工有機會學習及服務。

 

然後是三位學員的感人分享……

image.jpg   

…書寫…也是我在進入團隊之後,才真正學習與落實的,也很感謝願意將自己很深沉的內心,不怕被嘲笑的、盡情的在社團裏抒發開來…

 

…反觀現在的自己,身上的刺一根根掉落了,這不是在說神話,我的心確實也漸漸的柔軟了許多…

 

因為,最先療癒的是自己,再將改變得自己帶入家庭,家庭的氛圍健康了,孩子們進入校園的心態也就健康了,這樣美善的正向循還,自然也就能帶入社會…以上摘自學員一心得分享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

…上完這學期淑靜老師的課程後,讓我感受最明顯的部分,便是淑靜老師說的一句話「當身體活動放開後,自然而然心胸也就會更開闊。」…“看見孩子的亮點”是要我們學習如何看見孩子的亮點,相對的,我們也應該學習看見自己的亮點,更能自我覺察,讓我們更自信、更美麗…以上摘自學員二心得分享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

這一個很美的團體,在這個團體中,我改變了原來的溝通模式,找到了新的面對親子關係的方法。在這裡啟發了我往後人生的學習動力。本來我以為,我的人生會如此黑白的度過,但是,來到這個團體後,透過學習體驗的滋潤,我覺得我的人生色彩,注滿了其他顏色……以上摘自學員三心得分享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

 

 接下來,是四組的上菜秀,結業式一人一菜始終是最高潮,最受歡迎的單元了,今年託多才多藝妹妹們的福,讓大家欣賞了各組精心設計的上菜秀~

 

 image.jpg 

 

第一組由佳縈的水果盤開始,成員的服裝特色是頭上的淺藍色髪帶,一條細細的淺藍色髪帶讓每位成員都增添了些許嫵媚。 

 

第二組由淑珍的滷苦瓜帶領登場,這隊成員清一色身著圍裙,擺明了是要告知眾人,她們才是料理達人,最後也是第二組獲得最佳團隊奬,因為她們到場人數最多。 

 

第三組是身著各式洋裝的窈窕美人隊,平常很少裝洋裝的麗萍,也以一襲黑洋裝及四吋高跟鞋,向大家散發淑女氣質。 

 

第四組是以豐腴身材迷倒唐明皇的貴妃隊,由慈梅帶領一段動感的上菜舞蹈,讓我們這些貴妃,以滿臉的笑容及Q彈的身型來展現無比的自信與熱情。

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

最後,當然就是享用美食了……你看看,你看看,這些美食照片有没有讓你流口水啊?~誰叫你不來……哈哈哈!皆大歡喜!結業式圓滿結束,下學期見喔……

 image.jpg imag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