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15個人心情書寫

圖畫曼陀羅~~

 666  

    考完試了,靜下心來,在音樂聲中,我感受到自己內在心靈的感覺,對於昨

天的毫不遲疑下筆’和今天看到題目,腦海不斷思索答案的不確性,發生了什麼

?這兩者激盪了什麼火花?突然,我笑了。以前,會因為遲疑而生氣,回歸內心

發現那是追求完美的框架,自己累,旁邊的人也累!而這會心一笑是因為我知道

,自己已經盡力了,那就夠了。感受到的,是考完的輕鬆,還有準備過程的用心

盡力,至於結果,又不是攸關生死的大事,更何況自己已經用心準備了,更不需

苛責自己,應該盡情享受考後那壓力解除的幸福、悠閒!隨著音樂,我看到了一

大片海洋,海洋上有幾艘來往的船隻,太陽高掛,卻沒有夏天那灼人的炙熱,有

的是溫暖可親的笑容,而我,坐在海邊,吹著風,聽著潮水拍打海岸的聲音,這

一刻一個人安安靜靜享受這當下的幸福…。

    突然想起一句話,「退一步想,海闊天空」,不正是過去到現在的寫照?珍惜

每個當下,感恩生命歷程的擁有。>-<只要願意,永遠不嫌遲!帶著愛、感謝、

溫暖…、力量,繼續~~~向前行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.04.15 Ro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