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0.11  Rose於課程後的心情書寫

 

 

 

一次次的感受 書寫 常常有不同的火花和覺察 

了解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雖然過程中 難免有

衝突 但 清楚知道 那都是正常的

 

  很多事情不改變原來的初衷 不遺忘最初的心 

   一切終將歸於美好  覺察著多重樣貌的自己 

   接納著許多樣貌形容 感受的重疊 因為那都

   是真真實實的自己 最重要的 最美好的 最

   喜歡的 ~~當然  也有不喜歡與想換掉的 

   卻也在那一刻又產生了不同的思考 有了不一

   樣的覺察 也更深刻體會著 書寫的美好

 

  書寫分享時 感受著夥伴的溫柔~~種種樣貌 

   這是很美好的一堂課 每個人都有著多樣貌的

   樣子 當然也有著多樣貌的人生種種 也體

   到人生的精彩與美麗常來自各種喜怒哀樂的淬

   煉洗滌

 

 中午和姐妹們一起用餐 下午進行課程活動的

  討論 在討論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是很多創意和

  不同思維的激盪 當然也會產生美麗的火花 

  親愛的姐妹們 有你們真好 我是何其幸運

 

  傍晚 準備好飯菜 先生給我電話 說著人

  不舒服~~ 在公司休息  我回應著 多休

  息 掛上電話 忙完後 給了先生簡訊:分

  享著多重樣貌的覺察 說那刻聽到電話中的

  他的聲音 像孩子 也發現到自己在同一個

  對象身上就會有著不同樣貌的呈現~情人 

  朋友 妻子 小女孩 ~~

 

 其實我想說的是 人生路上 每個人都有著多

  元角色和樣貌 重點在於有沒有好好享受和用

  心體會每種氛圍和風景 我~~很幸福

 

 晚上 跟孩子們說著湯姆歷險記 看著孩子們

  隨著我的聲音變化 宛若湯姆親身經歷般的神

  情 那一刻 我知道 堅持當初的初衷 用真

  心陪伴 走更遠的路是不容改變的 親愛的 

 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著生命中的所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