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提醒

請各組組長通知組員下列事項~~

 

 

1.9/26參與演講課程夥伴8:10A在麗園校門口見

 

2.9/27課程前的準備功課和需攜帶的物品如下

 

~~文綺老師給麗園夥伴們的一封信~~

 

親愛的麗園夥伴們: 

    我們的第一堂課~與最美好的自己相遇,就要在

 

下周二開始了,在此之前,要請各位都能做些準備

 

課程前的準備~~~

   1.請各位搜尋自己的相冊,找幾張有特別感覺的個人

     相片

   2.然後看看相片中的自己,寫一段自我對話

   3.第一堂課,帶著相片和自己的書寫來

 

課程自備物品~~~

剪刀、蠟筆、彩色筆、舊雜誌、筆記本、

 

 **書寫範例~~(請夥伴們進入網站點閱~裏面有老師好美的相片喔)

 出處: 與最美好的自己相遇 - 昭然有晴天 - udn部落格 http://blog.udn.com/tea123/5647263#ixzz1YZ1T8aWA

 

親愛的:新學期新的課程要開始了,過去這二個月裡,

妳都在做些什麼呢?出走,從台北、從家出走,馬來

西亞走了十四天,大陸走了三個多星期,看似豐富的

旅程裡,妳都在什麼狀態呢?回到台北也二個星期了

,又在什麼狀態裡呢?何以在這樣的旅程後,妳還遲

遲不動筆,遲遲無法整理書寫呢?這來來回回的奔波

於路途上,妳是怎麼照顧自己的身和心呢?驛動的人

帶著一顆驛動的心,以致於人和心都還未能停歇,是

吧?

是的,親愛的,被妳看穿了,這二個月到如今,太多

的人和事,讓我的心和人迄今未能平息下來,回到家

二周了,好多外在的人和事,又繼續著,然而,我必

須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在,是的,我的心還在驛動著,

外在那許多的人和事,都只是我允許自己不安的藉口

,馬上就要開課了,這學期的第一堂課叫做「與最美

好的自己相遇」,我必須開始沈澱下來,讓自己與自

己同在,一如蔣勳在”孤獨是生命圓滿的開始”裡所

寫的,寫詩給自己,與自己對話,在一個空間裡安靜

下來,聆聽自己的心跳與呼吸…慢慢地儲蓄一種情感

,醞釀一種情感,愛戀自己…

與最美好的自己相遇,今夜,我為自己拼了這五張照

片,看著照片裡自己臉上的笑容,我要對自己說「親

愛的:妳是美好的,妳是有智慧的女子,不論過去的

歲月裡,有多少的壓力、挑戰、不安、迷惑、焦慮、

盾拉扯…,那些都如是真實的發生和經歷,然而,

看看眼前的自己,依然充滿生命力的呼吸著,那才是

最真實的,所有的一切,都是生命裡的一種試煉和化

了妝的祝福,妳是美好的,宇宙裡的一切都在支持著

妳,繼續向前行,帶著愛前行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周二的相見時光!文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