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與感恩~2月25日丹堤咖啡會議側記

  延續22日陽明山竹子湖的初次會議後,認輔團隊又召集各小組在丹堤咖啡作新學期團體規章的定案討論,細節內容將由麗娟及麗梅彙總記録並於第一堂課公佈宣讀,會議中經過非常熱烈的討論,但終於有了不錯的成果,讓我內心有了深深的感動。

  因為經營一個團隊本來就不容易,更何況是一個新的團體,要讓它能順利運行是要靠許多人的分工合作,有担任幹部經驗的姐妹,體會就會比較深刻一點,因為若只有一兩個人在忙,身旁的人漠不關心,做事的人是會充滿無力感的,是會令人做不下去的,所以面對新課程的即將開始,所有的幹部也要全面改選。

  因此,會中我呼籲所有的姐妹都要自願承擔一點責任,不能有閒人的存在,這樣人人有事做,才會增加凝聚力。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連家裏没有電腦的麗娟都願意奉獻她的時間,自願認養一部份的工作,故在新學期的開始之前,我要一一對所有的團隊姐妹致上最高的敬意及感恩………

  我們最具領導力的班長─佳縈,在妳的帶領之下,姐妹們更有向心力了,雖然過程中有些妳不喜歡的聲音,但總是能在一次次的美景和陣陣的咖啡香中化解。

  最有貴婦氣質的副班長─麗娟,妳的認真和熱心是大家都看得到的,妳散發的貴婦氣質是我想學習的。

  最温柔可人的文書─秀美,妳知道嗎?若我是男人,我可會被妳迷倒的哦,這學期真的辛苦妳了!能和妳共事一學期的文書,真的讓我學到好多東西哦!

  我們的最佳掌櫃財務─春玉,謝謝妳這學期幫班上掌管銀兩,這學期的活動支出比較多,著實讓妳操了不少心!雖是好人容易當,偶而也須要當壞人哦!

  還有我們四小組的組長─最美麗的美莉,妳不但人美心也美,就如同那天在森林步道散步時我對妳講的,妳對身旁人的關心,總是會讓人備感窩心和温暖。

  最敦厚熱心的淑珍,妳的熱心善良是有口碑的,連幫忙看小孩妳都願意,妳的真實身份一定是守護天使,專門來幫助世人的。

  最温暖大方的素貞,雖然因本人條件不好的關係,未去和妳坦埕相見,但從課程中和妳一次次的熱忱擁抱,感受到妳對人的大方付出和温暖是那麼的真實。

  最有智慧又温柔的麗梅,妳的言行應對一向都非常得宜,談吐更是充滿了温柔和智慧,最近才知道妳還是一位理財高手,我實在太佩服妳了!

  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,每付出一份關懷,就會看見世界更精彩!你我不都是有愛也肯付出的愛心媽媽嗎?姐妹們,你們實在太棒了,我太愛你們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雪芬 於2/27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